当前位置:

桑植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成立

来源:红网桑植站 作者:陈中化 肖磊 编辑:王津 2019-08-28 16:51:20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8月29日讯(桑植站记者 陈中化 肖磊)8月27日,桑植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成立,张家界市政协副主席、桑植县委书记刘卫兵,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知联会副会长曹无害为桑植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揭牌。县领导陈桂花、陈瑞、阙玉英出席。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陈桂花主持会议。会议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桑植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的批复。县政协副主席阙玉英作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筹备工作报告。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瑞宣读了《中共张家界市委组织部关于陈桂花、阙玉英同志兼职的批复》。根据相关要求,2019年上半年,县委统战部开始谋划筹备成立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有关事宜,多次征求部分党外知识分子意见。2019年4月初,经县委统战部研究,决定成立桑植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刘卫兵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刘卫兵说,长期以来,县委县政府认真贯彻落实党的知识分子政策,高度重视党外知识分子工作,持续营造支持党外知识分子成长、成才和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全县广大党外知识分子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发挥优势,积极作为,在政治、经济、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的各个领域贡献了智慧和力量,在打赢打好三大攻坚战的工作中发挥了巨大作用,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和认可。

刘卫兵指出,要充分认识加强党外知识分子工作的重要意义。加强党外知识分子工作是进一步做好统战工作的需要,是打赢打好三大攻坚战的现实需要,是党外知识分子自我发展的客观要求。广大党外知识分子要站在新起点、适应新要求、展示新作为,切实履行党外知识分子的坚强使命。做社会沟通的联络人,汇集民意、凝聚力量,绘就最大同心圆。做本职工作的螺丝钉,做到爱岗敬业,坚持干一行、爱一行,以钉钉子的精神扎根工作岗位。做科学决策的智囊团,积极围绕县委县政府的重大决策,集思广益,充分发挥广大党外知识分子的聪明才智。做县委部署的执行者,紧紧围绕县委、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开展工作。

刘卫兵表示,县委统战部要不断加强对党外知识分子的领导和支持,突出核心作用,加大对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的政治引领,加强对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的指导,切实将其打造为党外知识分子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发挥作用的重要平台。要增强工作合力,发挥联谊会平台优势,加大对党外知识分子关怀关爱,对一些有发展前途的党外知识分子要积极创造条件,有重点地加以培养和锻炼,建立一支政治素质好,专业能力强的后备干部队伍,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再作贡献、再立新功。

来源:红网桑植站

作者:陈中化 肖磊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29/58981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