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慈利县人民政府第68次常务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田鹏 编辑:王津 2019-08-28 21:06: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9日讯(慈利站记者 田鹏)8月27日,慈利县委副书记、县长高靖生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第68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甘肃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全市扶贫小额信贷工作调度会。高靖生要求,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甘肃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立足岗位实际,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的决策部署上来,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要强化风险底线意识,严格防范贷款风险,对可能逾期的扶贫小额信贷贷款及时分类处置;承贷银行要履行好主体责任,加强贷款信用评估、资金日常监管和还款催促。

会议听取了全县消防工作情况汇报。高靖生要求,要坚决落实中央、省、市各项改革措施和要求,将消防工作全面纳入县政府日常工作序列,加快队伍转型升级,主动适应新时代新使命新要求和新管理体制,圆满完成新时代应急管理事业各项任务;要加强火灾重点时段的管控,各级各部门要将消防工作作为一项日常工作来抓,做好消防演练,做好老旧小区隐患排查,消除火灾隐患;要全面启动乡镇专职消防队伍和乡村消防志愿者队伍的建设,统筹整合,按规定配备站房、车辆器材和人员;消防部门要加强消防隐患排查,加大日常监督检查力度,排除火灾隐患,确保全县火灾形势的稳定。

会议还听取了全县个体工商户和小微企业转型升级工作情况汇报;慈利县国土空间规划编制等五项工作情况汇报。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戴必欣、副县长李新龙、屈辉、满金华、王大云、谭本伦、成勇翔、邹辉等出席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协、县人武部领导、县委办常务副主任特邀列席会议。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田鹏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29/58982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