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定区:追逃再发力 两名逃犯落网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李诗晴 张引 编辑:王津 2019-08-29 09:30: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张家界8月29日讯(通讯员 李诗晴 张引)自公安部部署开展“云剑”行动以来,张家界永定公安分局高度重视,强化协作,合成作战,持续发力,连续抓获多名网上逃犯。昨晚,成功抓获两名网上在逃人员。

案件回顾一

2019年1月7日,赵某某(男,25岁,武陵源区人)伙同他人在永定城区一酒吧内酒后滋事将唐某打伤后逃跑,经分局物证鉴定室鉴定,唐某的人体损伤程度评定为轻伤一级。

764743ad2bd5a4a2a140a7e4f5fdf4b.jpg

8月27日晚19时许,侦查实战中心侦查人员在分析研判案件时,发现一名疑似网上在逃人员骑着摩托载着两个朋友的身影,侦查人员通过信息比对,确定了系网上在逃人员赵某某。通过系列侦查手段,确定嫌疑人精确位置,于当晚19时50分,在南庄坪某网吧外将在逃人员赵某某成功抓获。

案件回顾二

2012年3月2日,王某与其前女婿樊某(男,46岁,永定区人)发生争执,樊某手持一把砍柴斧头将王某颈部砍伤后携凶器逃跑,经鉴定王某的伤情为重伤。

9de3f9223e87b0b109f52026341a06a.jpg

2019年8月27日晚21时许,侦查实战中心值班民警通过视频监控发现嫌疑人樊某在城区某宾馆附近徘徊,至22时许,在确定嫌疑人进入某网咖内后,值班民警立即与永定派出所取得联系,于当晚23点许与永定所民警合力成功将在逃人员樊某抓获。

截至目前,分局共抓获27名网上逃犯。下一步,永定公安将紧盯目标不手软,持续加力不放松,尽心竭力推进专项行动。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李诗晴 张引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29/58987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