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欧阳斌到武陵源区开展河长制巡河工作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张涵铭 编辑:王津 2019-08-29 09:30:26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_副本_副本.png

欧阳斌在河长制工作落实情况现场办公会上。

红网时刻张家界8月29日讯(通讯员 张涵铭)8月27日,张家界市副市长欧阳斌到武陵源区开展河长制巡河工作,市文旅广体局、武陵源区政府、武陵源区文旅广体局、区河长办、区住建局、军地坪街道办事处、索溪峪街道办事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欧阳斌一行对溹水进行了现场巡河,对溹水的“四乱”情况进行了实地了解,并召开现场办公会议,欧阳斌在实地听取了武陵源区相关负责同志就“河长制工作”落实情况、取得的成效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相关汇报。

通过现场查看和听取情况汇报,欧阳斌对“河长制”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按照中央和省、市关于推进河长制工作的部署要求,贯彻落实河长制工作,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以溹水流域为重点,坚持综合治理、严格保护,做到严格禁止“乱堆、乱建、乱占、乱采”,实现“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总体目标。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张涵铭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29/58987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