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陵源交警开展摩托车打伞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胡石友 康倩 编辑:王津 2019-08-29 10:46:11
时刻新闻
—分享—

QQ图片20190829095621_副本.jpg

民警正在路面检查摩托车、电动车打伞情况。

QQ图片20190829095632_副本.jpg

正在拆毁前期收缴的遮阳伞(雨篷)。

红网时刻张家界8月29日讯(通讯员 胡石友 康倩)“你好,请你拆除摩托车遮阳伞……”8月29日上午,在张家界市武陵源区武陵大道,交通民警正在对过往的摩托车、电动车进行路检路查,并不时的对驾驶员进行安全宣传教育,这是武陵源交警开展摩托车打伞专项整治行动的开始。

为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最大限度的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武陵源交警部门针对辖区实际情况,将“安装摩托车、电动车遮阳伞(雨篷)”作为专项整治内容,组织警力在中心城区各路段、路口,对摩托车、电动车遮阳伞(雨篷)进行拆除,做到设点拆、巡查拆、上门拆、常态拆,并积极会同市场监管部门对违法销售、安装遮阳伞(雨篷)的商户依法予以查处,全面彻底整治安装摩托车、电动车遮阳伞(雨篷)的交通违法行为,坚决杜绝涉摩重大交通事故发生,全力维护良好的旅游道路交通秩序。

交警温馨提示:道路交通安全关乎每个家庭,维护道路交通秩序是我们共同的责任,请广大市民积极配合,共同营造一个文明、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胡石友 康倩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29/58988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