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容忍,严当头 长沙市公安局岳麓分局开展网吧整治专项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章迎春 何芳 编辑:吴思静 2019-08-29 18:11:05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_副本.jpg

民警检查网吧。

红网时刻8月29日讯(岳麓站记者章迎春 通讯员何芳)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公安机关“净网2019”专项行动部署要求,进一步规范岳麓区网吧市场经营秩序,连日来,长沙市公安局岳麓分局网络安全保卫大队先后前往望城坡、观沙岭、含浦等片区开展了网吧安全检查工作。截至目前,共对辖区内240家网吧进行逐一检查,对一家存在管理不当问题的网吧进行依法处罚。

“我们在检查时会尤其注意网吧是否存在擅自停止实施安全技术措施等行为。”长沙市公安局岳麓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经过民警前期摸排,结合网吧综合管理平台的数据结果,7月24日,岳麓公安分局网安大队民警对望城坡街道玉兰路上某网吧进行突击检查时发现,该网吧擅自停止实施安全技术措施,后台“实名制”上网数据为零,存在为未成年人提供上网或非上网人员在网吧留宿等问题。岳麓公安分局根据《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管理条例》第三十三条第五项之规定,依法对网吧负责人朱某给予警告处罚。

长沙市公安局岳麓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整治行动将严格落实专项整治通知要求,依托处联区工作机制,坚持“勤、严、实、快、细”的工作原则,按照明查和暗访相结合及实施突击检查、杀“回马枪”等方式,对违规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严管重罚,坚决打击网吧违法违规经营行为,为全区营造一个良好的上网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章迎春 何芳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29/58993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