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君山区扩大“银色人才”范围多领域开花结果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杨滋 2019-08-29 15:04: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9日讯(君山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8月28日,岳阳市君山区“银色人才”受聘专家工作会召开,市原人大副主任、市老科协执行会长包忠清出席并讲话,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傅大斌主持,区人大常委会原主任、区老科协会长杨培菊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区“银色人才”受聘专家参加。

包忠清对君山区创新老科协工作方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于后段工作,他要求,水平要不断提升,要满足科技发展的新要求;领域要不断扩大,以农业农村为主,把科技工作向食品加工、医疗卫生和教育等领域扩展;制度要不断完善,调动科技工作者的工作积极性。

傅大斌要求,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尽心尽力开展指导工作,以点带面,带动周边贫困户脱贫致富;要推动“银色人才”工程再上一个新台阶,扩大“银色人才”范围,争取在多个领域开花结果;要进一步优化环境,区委组织部相关科室要切实为受聘专家做好服务,努力为开展各项活动创造条件,为“银色人才”工程发挥作用创造良好环境。现场还为受聘专家颁发了聘书。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29/58994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