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君山区:魏淑萍调研乡镇污水处理厂建设工作

来源:君山区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杨滋 2019-08-29 15:29: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9日讯(君山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8月28日,岳阳市君山区委书记魏淑萍调研乡镇污水处理厂建设情况。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李爱玲,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马志光,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潘典宏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魏淑萍一行先后来到良心堡、钱粮湖、许市、广兴洲镇污水处理厂建设现场,实地察看工程建设进度,详细了解污水处理工艺、排放标准以及新增雨污分离管网建设、提质改造工程等情况。

现场听取相关部门情况汇报后,魏淑萍强调,建设好乡镇污水处理系统是落实中央环保督察整改的重要内容,也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实事。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沟通协调,各乡镇要与住建部门密切协作,配合推进,将工作落细落实;要科学调度,统筹安排,加快污水处理厂和管网建设进度,确保在中央督查要求的时间节点内投入使用;同时严格把好安全关,既要保证施工安全又要保证工程质量安全,实现提质增效,确保污水处理达标排放,解决全区农村污水处理问题,为“守护好一江碧水,建设好精致君山”添砖加瓦。

来源:君山区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29/58994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