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开展“送政策、送服务、送就业职业岗位”进军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饶兴建 编辑:陈纲 2019-08-29 17:11:07
时刻新闻
—分享—

城步“送政策、送服务、送就业职业岗位”进军营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8月29日讯(城步站记者 饶兴建)8月29日上午,城步退役军人事务局会同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武警中队联合开展“送政策、送服务、送就业职业岗位”进军营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扎实推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县就业服务局对退役军人就业方面的政策法规作了宣讲,分析了就业形势,开展了就业指导,并就创业项目推介、合法权益维护等有关问题进行政策解答。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对退役军人的有关政策作了解读,针对退役士兵接收安置、职业教育和技能培训等方面的具体政策进行了讲解。

此次活动,结合城步实际宣传了就业政策,分析了就业现状及趋势,引导退役军人找准定位、科学择业、发挥所长、择优就业,切实解除退役军人的后顾之忧,在更好地服务社会的同时实现个人发展。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官兵不时拍手叫好。

来源:红网

作者:饶兴建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29/59041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