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开展“送政策、送服务、送岗位”进军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邓提茂 编辑:于佳丽 2019-08-30 08:34:55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8月30日讯(新田站记者 邓提茂 何恒潮 通讯员 危显平)8月29日上午,新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县人社局,在县武警中队举办“送政策、送服务、送就业岗位”进军营活动,为即将退役的官兵和新田籍新近的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搭建平台,帮助他们迈好工作转轨、事业转型、人生转折的关键一步。

本次招聘会主要面向即将退役的官兵和近年来新田县退役自主就业士官,采取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的方式,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搭建沟通平台。活动现场有6家单位和企业提供岗位200余个,每人发放1份宣传资料,县武警中队官兵和部分新田籍退役军人近200名前来求职应聘和政策咨询。

新田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退役军人服务和管理工作,想方设法为退役军人搭建发展平台,多措并举推动就业创业,全力以赴解难帮困,营造尊崇军人职业、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的浓厚社会氛围,建立了良好的军政、军民和军企关系,努力为广大退役军人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提供良好条件。

来源:红网

作者:邓提茂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30/59050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