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嘉禾县培训学校教育管理干部 主导“德能兼备”

来源:红网 作者:刘元伟 李观飞 编辑:文建美 2019-08-30 09:00:34
时刻新闻
—分享—

affd20dc-1490-4b16-91e5-ea7f23e1114f.jpg

8月27至28日,2019年嘉禾县教育管理干部培训大会在嘉禾一中逸夫楼会议室举行。

18faa0f3-e0eb-4a59-8643-93e2e6d104ee.jpg

郴州市教师培训中心主任罗海娟讲座“您将成为怎样的教师”。

504c340c-cd06-4911-a10f-829d0be2c102.jpg

370余人参加2019年嘉禾县教育管理干部培训大会。

红网时刻郴州8月30日讯(通讯员 刘元伟 李观飞)8月27至28日,2019年嘉禾县教育管理干部培训大会在嘉禾一中逸夫楼会议室举行。嘉禾县各中小学校校长、副校长、党支部书记、工会主席,公、民办幼儿园园长,教育局机关副股长以上干部,共370余人参加培训。

邀来培训讲座的,既有省内外著名的教育专家,也有本县域知名的教育骨干。他们围绕立师德、提师能,讲述自己的教育探索、事业追求和生涯发展,引导参加培训者要不断学习,不断探索,不断成长。

嘉禾县师德师风标兵王志演说“立师德就是无尽地奉献”,叙说在帮助他人时感受幸福,从干创业中体验成功,待成就学生后收获回报。县学生资助中心主任李志明阐述“做好教育扶贫工作全靠精准二字”,讲述吃透政策精准施策,工作互动精准到位,科学考核精准导航。县优秀班主任肖薇表白“好的班主任付出的全是爱”,解读按成长规律设计班级管理、按兴趣爱好实施小组建设和按个性特点进行师生交流的奥秘。郴州市教师培训中心主任罗海娟讲座“您将成为怎样的教师”,指导赋予生命一定的意义,规划45年的职业生涯,找到教育工作的乐趣,并多向教育行家学习。

培训也在线上进行,大家在学习群里阅读交流本地一线校长袁建华的体会《以校园文化建设为视角,谈怎样提升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学习讨论全国知名特级教师、清华附小校长窦桂梅的研修《我是怎样从“替补”成长为“特级”的?》。

“把工作当作学习,将学习当作乐趣,给乐趣设定目标,给目标设定步骤。”“不断地学习,恰当的目标,谦虚地坚持,适时的反省。”培训互动时,大家争先说着收获,表示受益匪浅。

来源:红网

作者:刘元伟 李观飞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30/59051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