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街头张贴“小广告” 石门一女子被罚500元

来源:红网 作者:徐星宇 覃胜男 编辑:文建美 2019-08-30 09:43:16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随意张贴的“小广告”。

2.jpg

执法人员现场批评教育。

3.jpg

违法当事人接受调查。

红网时刻常德8月30日讯(通讯员 徐星宇 覃胜男)8月27日,一女子因在街头随意张贴“小广告”,被常德市石门县城管执法局楚江大队依法给予罚款500元的行政处罚。

8月20日,城管执法局楚江大队在辖区开展市容市貌环境卫生专项整治行动。8时20分许,执法人员在县零阳路路段发现一女子在街头多处张贴“小广告”,严重影响城市市容环境卫生。执法人员当即上前进行制止,并对该女子进行了批评教育,责令其将违法张贴的“小广告”清理干净。

8月27日,当事人刘某来到楚江大队接受调查处理。经查,刘某是一家房地产公司工作人员,为了发布招聘信息,才在公共场所上张贴“小广告”的。随后,执法队员指出了其违法行为的后果,并依法做出了相应的处罚。

来源:红网

作者:徐星宇 覃胜男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30/59054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