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海教育集团180万元奖助45名大学新生

来源:红网 作者:刘畅 编辑:吴思静 2019-08-30 10:33: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30日讯(宁乡站记者 刘畅) 昨日,金海教育集团举行2019年“千万奖学助学圆梦大学”公益行动第二季启动仪式。副市长陈德奇参加活动。

金海教育集团从去年开始实施“千万奖学助学圆梦大学”公益行动,设立了总额1000万元的专项资金,用于扶助升入大学的新生。此次活动从全省300多名报名学生中,经认真评选,走访调查,确定45名大学新生每人每学年受赠1万元奖学助学金,直至大学毕业,奖学助学金总额达180万元。该集团董事长希望受奖受助的大学新生在将来有条件时,也能加入奖学助学公益行动行列,回报社会。

今年考取云南财经大学的邓巧是受奖受助的大学新生之一,她表示,定将加倍珍惜学习机会,带着感恩前行,将来尽己所能,把爱心接力棒传递下去。

陈德奇认为,金海教育集团长期致力于开展奖学助学系列公益活动,为宁乡精准扶贫和爱心助学工作树立了典范。他希望全市更多爱心人士积极行动起来,为助推教育事业发展乃至整个扶贫攻坚工作奉献爱心和力量。

全国十佳记者、《今日女报》首席记者谭里和,现场为大学新生上了一堂精彩的课。

来源:红网

作者:刘畅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30/59055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