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阳、王兆铭现场调度部分重点产业项目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胡毅 刘海波 编辑:文建美 2019-08-30 10:05: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30日讯(安乡站通讯员 胡毅 刘海波)8月28日下午,安乡县委书记张阳,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兆铭来到部分项目建设现场,实地调度重点产业项目建设工作。县领导林红华、李长春、辛俊、姜建渠等参加活动。

调度凯斯机械新区建设。

张阳、王兆铭一行先后来到凯斯机械新区、家居建材与物流园、中逸塑料、汉创环保生态结构板材、标准化厂房、通元铸造新区等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各项目建设进度情况,就凯斯机械新区前存放的可能影响施工的绿化树木和建材等多个问题进行现场协调,要求相关部门限时办理。

张阳鼓励汉创环保生态结构板材等高新技术企业加强上下游产业的配套研发,打造产业链,并要求园区针对性做好规划,帮助企业做大做强。张阳强调,要综合各方力量,严格履行生态环保责任,在保障安全、质量和环保的前提下加快各项目建设进度,确保按时按质完成各项目建设任务,推动安乡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胡毅 刘海波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30/59055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