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麓区:送岗位进军营,让每一名退役军人都不掉队

来源:红网 作者:章迎春 编辑:吴思静 2019-08-30 10:33:24
时刻新闻
—分享—

DSC08725_副本.jpg

活动现场。

DSC08741_副本.jpg

岳麓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张红光与退役军人面对面,围绕返乡报到、教育培训、就业创业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

红网时刻8月30日讯(岳麓站记者 章迎春)“我们公司设备维修工程师等多个岗位急需人才,待遇从优,大家可以过来详细了解了解情况。”8月29日,2019年长沙市岳麓区“送政策、送服务、送岗位”进军营活动现场,来自全市的6家大中型企业带着近200个岗位走进军营,向现场300余名退伍军人抛出“橄榄枝”。

活动现场,岳麓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张红光与退役军人面对面,围绕返乡报到、教育培训、就业创业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退伍之后一定要及时解放思想,跟上时代发展,充分利用政策红利,寻求创业机遇。”兰天集团董事长汤国华,以自身创业经历,向现场退伍军人作创业典型经验介绍。

此次招聘会主要面向驻湘部队即将退役的军人和新退役自主就业士兵。张红光介绍,为促成这次招聘活动,岳麓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岳麓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在全市范围内统筹协调,筛选出包括部分优秀军创企业在内的6家声誉好、待遇高、有影响力的大中型企业参加招聘,涵盖了材料、机械、化工、服务业、文化体育等多领域近两百个岗位,以满足官兵的多样化需求。

“入职第一年就可以拿到5000元。”“我们的产品应用领域广,发展前景好。”……为把部队的优秀人才纳入自己旗下,各招聘单位使出浑身解数。晟通集团人事经理告诉记者:“我们这次专门拿出好岗位招聘退役军人,就是看中军人能吃苦、素质过硬,还有超强的责任心。”

据了解,此次专场招聘会,有近20名即将退役的官兵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用人意向。“通过搭建这样一个平台和桥梁,可以保证‘好钢’出炉后用在经济发展的‘刀刃’上,既是解决战士的‘后路’,也是为长沙招才引智。”张红光表示。

来源:红网

作者:章迎春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30/59056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