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届城市烟花发展论坛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张可夫 聂煜 编辑:吴思静 2019-08-30 15:20: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30日讯(浏阳日报记者 张可夫 聂煜)8月28日,2019年首届城市烟花发展论坛在大瑶镇举行。浏阳市政协主席李家喜出席活动并致辞。

此次论坛以“携手开启烟花黄金新十年”为主旨,由浏阳市鞭炮烟花产业发展中心、大瑶镇人民政府、浏阳市烟花爆竹总会指导,浏阳市银洋出口烟花有限公司主办。

城市烟花是一类适合在城市燃放的小型烟花产品,主打安全环保,旨在打开城市“禁限放”大门,但是目前尚未有统一的行业标准。今年以来,城市烟花已经从过去的概念转化为多家企业的行动。

论坛旨在进一步明确“城市烟花”的发展方向,交流在城市烟花领域技术创新、产品落地、营销流通等方面的经验,形成行业发展的共识。

围绕“城市烟花如何走进个人日常消费”“城市烟花市场流通经营的舍与得”“用户思维与烟花文化传播”“烟花传统文化的传承和跨界”四个主题,来自全国烟花行业领域的20多名专家、企业家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李家喜对此次论坛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鞭炮烟花是浏阳重要的传统产业和富民产业,现在面临着市场萎缩、产能过剩等问题。为此,要把准鞭炮烟花产业的发展定位,做好花炮产业供给侧改革,扎实认真抓好产品质量,尽快制定城市烟花的行业标准,让安全环保的烟花产品绽放在城市上空。

来源:红网

作者:张可夫 聂煜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30/59062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