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交警大队组织召开秋季校车安全培训会

来源:红网 作者:郭建国 编辑:于佳丽 2019-08-30 15:29: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8月30日讯(通讯员 郭建国)2019年秋季开学在即,为确保辖区校车交通安全,进一步提高校车驾驶员的交通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全力消除校车安全隐患。8月28日至29日,零陵交警大队对辖区校车驾驶员及其负责人开展校车安全培训。

培训会上,民警有针对性地组织大家学习了《校车安全管理条例》的有关规定要求和注意事项,并结合操作规范、日常检查、乘坐校车等方面进行了重点讲解,向广大校车驾驶人以及管理者强调了加强校车安全管理的重要性。同时,要求校车驾驶员要自觉杜绝超速、超载、饮酒驾驶等违法行为,增强安全驾驶、文明行车意识。

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校车驾驶员及校车管理者的交通安全意识,明确了职责,夯实了责任,为辖区校车运行安全运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郭建国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30/59065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