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邵:19万元助学金圆困境儿童求学梦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琳璐 编辑:陈纲 2019-08-30 16:09:05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830155011_副本.jpg

捐赠仪式现场。

红网时刻8月30日讯(新邵站通讯员 王琳璐)“我绝不辜负你们的期望,用成绩回馈关爱,用爱心去感恩,用真情回报社会”,8月30日,受助学生小敏感激地说。当天,新邵县举行“户帮户亲帮亲 互助脱贫奔小康”活动深莞新邵商会专题捐赠仪式,向县内81名困境儿童(包括孤儿、事实无人抚养儿童)发放助学金19万元。

活动现场,深莞新邵商会向困难学生代表发放了助学金,并鼓励各位同学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抱负,把爱的力量化为回报社会、奉献他人的实际行动,书写辉煌绚丽的人生。

今年6月以来,新邵县工商联依托“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平台,发动全县各乡镇,各企业、各行业商(协)会及工商界爱心人士,面向新邵县特殊困难家庭开展“户帮户亲帮亲 互助脱贫奔小康”活动。县内各企业、各行业商(协)会、各异地新邵商会积极响应,爱心持续接力。截至8月19日,全县已落实196家企业、3家商会认捐,共帮扶781户,共计资金691500元,物资170件。其中深莞新邵商会累计筹集善款19万元,在由县民政系统提供的部分困境儿童(包括孤儿、事实无人抚养儿童)名册中自主对接了81名资助对象。

深莞新邵商会自2014年成立以来,积极响应新邵县委的号召,认真履行社会责任,热心家乡发展,截至目前,深莞新邵商会通过公益捐赠、赈灾捐赠、助学捐赠等方式累计捐资近500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琳璐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30/59066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