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东省塑胶行业协会来涟源市开展现场捐赠

来源:红网 作者:肖星群 欧阳琼 编辑:杨滋 2019-08-30 17:35: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30日讯(涟源站记者 肖星群 通讯员 欧阳琼)8月30日,广东省塑胶行业协会会长、爱心企业家刘幸平一行来到涟源市杨市镇、金石镇,开展“大爱乡情、思源回报”现场捐赠活动,涟源副市长李冰玉致欢迎词,副市长、市扶贫办主任易专授予协会捐赠牌匾。

刘幸平是杨市镇人,为了助家乡脱贫攻坚“一己之力”,他积极联系了协会其他一些爱心企业家回到家乡开展现场捐赠。李冰玉对远道而来的广东省塑胶行业协会企业家的大爱之举,以及会长刘幸平积极奉献社会、回报家乡的爱心义举表示了感谢,希望广大受赠家庭感恩社会,通过自己勤劳的双手早日走出贫困,走向富裕。

此次现场捐赠活动为杨市镇和金石镇200户特别困难家庭发放爱心款18万元以及生活物资。

李冰玉、刘幸平等还来到金石镇双合村遭遇家庭变故的低保贫困户曾建新家里进行慰问,叮嘱两位老人保重身体,坚强面对生活。

来源:红网

作者:肖星群 欧阳琼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30/59069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