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东升农场获认定首批大湾区“菜篮子”生产基地

来源:红网 作者:邓提茂 编辑:文建美 2019-08-31 08:30: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8月31日讯(通讯员 邓提茂)8月27日至28日,由广东省农业农村厅主办的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建设交流会在广州市召开,会上发布了首批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生产基地认定名单,新田东升农场榜上有名。

会上,大湾区“菜篮子”建设牵头城市广州市人民政府发布了首批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生产基地认定名单,宣布信息平台正式启动,并组织近万家生产商采购商参加产品供需对接活动,大湾区“菜篮子”工程将全面统一实施“一个标准供应,一个平台运作,一个体系监管”的运营模式。此次大会及系列活动,标志着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项目进入实质化运作阶段。新田县具有富硒资源等优势,该县还将有一批上规模的标准化蔬菜生产企业陆续通过认定,新田蔬菜生产企业在为大湾区人民提供优质、安全的“菜篮子”产品的同时,将会获得更大的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邓提茂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31/59075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