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城北小学全体语文教师进行统编教材集中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王建梅 曾元香 编辑:文建美 2019-08-31 12:24:50
时刻新闻
—分享—

??1_??.jpg

红网时刻8月31日讯(通讯员 王建梅 曾元香)从2019年下学期起,全国各中小学全部使用统编教材。为了让教师们更好地了解新教材的总体特色、结构体系、编排特点,帮助老师们快速找到合适的教学方法,上级主管部门从上而下组织培训,参加省、市培训的教师再为本校教师解读教材。2019年8月30日上午,安乡县城北小学组织全体语文教师进行了统编教材集中培训,部分行政领导参加了这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教务处组织,由曾元香校长主持、王建梅老师主讲。王老师将培训专家的讲座内容进行整合,以“关注语文要素,注重单元整合——小学语文统编教材分析及教学建议”为题,重点解读了“双线结构”“语文要素”“阅读策略”“目标序列”等关键词,重点指导教师关注语文要素,注重单元整合,强调特殊单元的教法及教学中应注意的问题,最后给出合理的教学建议。王老师的讲座点面结合、重点突出、语言简洁,赢得了教师们的一致好评。

本次培训为教师的专业成长铺路,为北小教师打造精品课堂奠基,是全体北小人虚心好学、积极进取、永不止息的一个缩影。祝福北小常得源头活水,永葆清渠魅力!

来源:红网

作者:王建梅 曾元香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31/59077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