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加强消防宣传 构筑消防安全“防火墙”

来源:红网 作者:孙洁 编辑:马丽红 2019-08-31 15:25:41
时刻新闻
—分享—

IMG_0954副本.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长沙8月31日讯(通讯员 王晓 记者 孙洁)为进一步加强小区火灾防控工作,改善小区消防安全条件,给居民群众创造一个安全稳定的生活环境,近日,长沙市天心区金盆街道黄土岭社区党总支组织社区各物业公司负责人、党员志愿者在社区会议室召开“党建+物业联盟”关于加强小区消防安全排查及消防通道保持畅通的协商议事会。

会议首先播放了全国近期几起典型居民住宅和电动车火灾事故案例视频,社区书记朱峻玉向与会人员剖析了当前居民小区消防管理工作存在的问题,要求小区重点从占用堵塞消防车道、电动车乱停乱充、消防设施是否保持完好有效、物业服务企业等是否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等方面进行整治。

会上,物业公司负责人还就当前小区中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情况及下一步工作重点做汇报。最后会议提出各小区物业必须高度重视小区消防安全,认真集中排查整治,严禁圈占消防设施,确保消防通道畅通,有效预防减少火灾事故发生,构筑消防安全“防火墙”。

来源:红网

作者:孙洁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31/59078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