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秣马厉兵迎比赛 零陵民兵展风采

来源:红网 作者:陈涛 蒋权 编辑:于佳丽 2019-09-02 15:40: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日讯(零陵站记者 陈涛 通讯员 蒋权)8月30日,为期3天的湖南省永州市基干民兵军事训练比武活动在永州军分区基地正式落下帷幕。来自全市11个代表队500余名基干民兵参加比武角逐,零陵基干民兵在此次比赛中奋力拼搏大展风采,取得了优良的成绩。

活动现场。

比武竞赛包括冲锋舟水上救援、抢筑子堤、轻武器射击、灭火救灾、道路清障、无人机运用等10个项目,现场异常紧张激烈,零陵区40余名参赛人员个个士气高昂、奋勇拼搏,冲锋舟水上救援、抢筑子堤、战场救护、网络攻防斩获4个单个项目第一,总分排名第二的好成绩,受到了上级领导的高度评价,很好地展示了全区基干民兵训练成果和实战化水平,以及顽强的战斗意志和优良的战斗作风。

比赛现场。

获奖后合影。

考核比武,考出了干劲,比出了动力,也点燃了基干民兵练兵备战的新热情。零陵区委常委、人武部长王建武表示,通过刻苦训练、比学赶超,有效强化了基干民兵的国防观念和实战化水平,全区基干民兵将随时做好遂行抢险救灾、维护稳定、支援保障等各项准备,为保卫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社会稳定做出积极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陈涛 蒋权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02/59105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