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君山区: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调度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杨滋 实习生:肖媛媛 2019-09-02 16:25: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日讯(君山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8月30日,君山区召开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调度会。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李爱玲出席并讲话,副区长周志辉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爱玲强调,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明确目标,措施落实到位;要务实作风,对标整改,补齐短板,加强安排部署及督查;各负责人要坚持现场调度,切实解决问题;要加强督查,对暗访和督查发现的问题要限时整改,杜绝死角区域;要互动信息,加强对接,形成攻坚克难的强大合力;要进一步加大问责力度,对整改不到位的单位负责人进行约谈,对敷衍了事、未按规定时限整改的单位进行问责。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杨滋 实习生:肖媛媛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02/59106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