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君山区成立卫健系统老科技工作者协会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杨滋 实习生:肖媛媛 2019-09-02 16:43: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日讯(君山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8月30日,君山区召开卫健系统老科技工作者协会成立大会,副区长周志辉参加。

会上宣读了《君山区卫生健康系统老科技工作者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君山区卫健系统区老科技工作者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会长、副会长、理事会成员名单。周志辉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区卫健系统老科技工作者协会的成立表示祝贺。

周志辉表示,卫健系统老科技工作者协会的成立,对充分发挥老专家、老学者的作用,推动卫健系统科技进步和经济社会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希望区卫健系统老科技工作者协会能不忘初心、心系群众,搭建平台、营造氛围,老骥伏枥、发挥余热。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杨滋 实习生:肖媛媛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02/59107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