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邵县计量溯源服务进企业

来源:红网 作者:肖振华 编辑:陈纲 2019-09-03 09:42: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3日讯(通讯员 肖振华)“电子汽车衡是公平贸易之源头,把好电子汽车衡检测关,保障消费者的权益同时也保障生产企业生计量安全,感谢新邵县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上门为我们检定汽车衡。”9月3日,新邵县鸿祥金属加工有限公司周总感慨道。

为保障企业生产经营期的电子汽车衡出具公正数据,该公司积极向新邵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申请现场检定。新邵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检验检测所衡器检定员现场开展计量服务活动,对企业提出的计量服务需求和计量检测技术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计量服务效果得到了企业的肯定。

当前该公司正处于生产旺季,而且衡器的检定周期为一年,由于该公司电子汽车衡使用频率高,为保证电子汽车衡正确性,因此公司要求将衡器检定周缩短为半年,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为不影响生产特要求进行现场检定,检验检测所衡器检定员给出相应的专业意见和建议,并收集了企业相关仪器设备的技术参数,现场在线检定校准的方式,帮助企业减轻经济负担,提高工作效率,让“安全溯源”切实落到实处。这次计量服务共出动检定人员四人,现场检测电子汽车衡2台。

来源:红网

作者:肖振华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03/59115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