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安县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建设现场会

来源:红网 作者:唐孟明 编辑:于佳丽 2019-09-03 09:58:21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9月3日讯(通讯员 唐孟明)8月30日上午,东安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所建设现场会暨意识形态领域情况分析研判会议在紫溪镇召开。东安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唐华栋出席并讲话。

会上,唐华栋就东安县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中心(所、站)建设做什么、谁来做、怎样做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就如何开展好下阶段工作,从深化认识、夯实基础、创新实践、强化保障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唐华栋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重大意义,做到领导重视到位、工作落实到位,把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作为基础性、战略性、长期性的重要工程来抓。要认清职责使命,准确把握实践要求,积极探索,勇于创新,聚焦聚力,深推实抓。要创新方法,注重实效,力戒形式主义,努力将工作做深做细做实。要导向鲜明,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要落实好“一把手”责任制,统筹用好各方面工作力量,强化经费保障,严格考核监督,确保各项任务落地落实,真正把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打造成为兼具思想政治引领、传播党的声音、培育文明新风、传承优秀文化、提供便民服务等多种功能的综合性宣传文化阵地。

会前,与会人员先后深入紫溪市镇荷叶塘村、紫溪市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进行现场观摩学习。会上,紫溪市镇党委书记和荷叶塘村党支部书记先后作了典型发言,白牙市镇、井头圩镇、端桥铺镇作意识形态工作汇报。

来源:红网

作者:唐孟明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03/59120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