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津市:铿锵之音 唱响中国梦

来源:红网 作者: 文艺 颜睿 编辑:文建美 2019-09-03 11:43:13
时刻新闻
—分享—

??3_??.jpg

情景剧《东方红史诗》。

红网时刻9月3日讯(通讯员 文艺 颜睿)8月29日,常德市百团大赛决赛23场在情景剧《东方红史诗》中拉开帷幕,表演者声情并茂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97年走过的峥嵘岁月。

“红军是宣传队、红军是播种机,毛主席啊,红军战士想念您……”大家侧耳聆听悠扬的歌声,为感人至深的情景剧鼓掌,为气势磅礴的《牧歌爱我中华》所打动,也为灵动的舞姿叫好……

整个演出持续了近一个小时,津市市知青兰枫合唱艺术团以极高的专业水平得到了现场观众的掌声,也在桃花源五柳小镇秋日的夜晚留下快乐与美好。

据悉,知青兰枫合唱艺术团是一支集合唱、声乐、舞蹈于一体的综合性业余群众文艺团队,全体团员大多由离退休干部职工、下岗工人以及私营业主等组成,平均年龄50岁。该团参加各种义演和演出比赛活动近百场,团员们用嘹亮的歌声、精湛的表演,赢得了广大群众的喜爱。知青兰枫合唱艺术团先后获得了2012年常德绿色梦想演出的特等奖,2016年12月在香港参加2017年中国香港笫六届“中国梦·夕阳美”国际春晚联欢晚会暨中老年艺术大赛上获”组织金奖,其中舞蹈孟姜女获“展演金奖”,合唱“太行山上和菊花台”获季军。

来源:红网

作者: 文艺 颜睿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03/59125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