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晃火车站:一天查获两名携带子弹乘车旅客

来源:红网 作者:刘亚平 黄楷 编辑:康晓乔 2019-09-03 12:02: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3日讯(通讯员 刘亚平 黄楷)9月2日,湖南新晃火车站在同一天,连续查获两名携带子弹乘车的旅客,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两名当事人员均受到行政处罚。

当天上午9时许,新晃火车站安检员对进站旅客进行安检时,从进站男子吴某身上查获一枚步枪子弹。经了解,44岁的吴某是湖南新晃县人,自称十二年前得了一场怪病,多方求医都没有结果,后来迷信子弹能够驱邪,从乡下老屋中找来了这颗步枪子弹,十二年一直带在身上,平时连睡觉都不取下,为的是保佑自己一帆风顺。

在同一天上午,车站值勤民警在安检口,发现一名大妈携带的挎包中有可疑物体,经过开包查验,发现是一枚步枪子弹。经了解,该女子姓龙,50岁,湖南新晃人。据龙某自称,子弹是从外面捡到的,听说子弹的弹药拿来冲水喝可以辟邪,自己的两个子女又常常生病,就想着给自己的子女带回去服用。

车站派出所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分别给予两名当事人行政罚款200元和50元的处罚。铁路警方提醒广大旅客:子弹、管制刀具、仿真手枪等属于违禁物品,禁止携带进站乘车,防止发生意外,给自己的出行带来麻烦。

来源:红网

作者:刘亚平 黄楷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03/59125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