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环保监测站顺利通过省级“双随机、一公开”检查

来源:红网 作者:冯双艳 彭莉红 编辑:于佳丽 2019-09-03 09:52: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9月3日讯(通讯员 冯双艳 彭莉红)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在市场监管领域全面推行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的意见》(国发【2019】5号)、《湖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湖南省市场监管领域全面推行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实施方案)的通知》(湘政发【2019】10号),加强检验检测机构监管,日前,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省生态环境厅专家组一行对江华瑶族自治县环境保护监测站联合开展“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抽查。副县长文嵩参加监督检查会议。

会上,环保监测站负责人向检查组介绍了站内的基本情况,并就质量管理、人员资质、监测能力等方面向检查组进行了汇报。此次“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检查结果得到省、市专家的一致认可,文嵩指出,对检查出的问题积极整改,不断加强技术人员培训、交流,严守工作纪律,坚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好地服务环境保护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冯双艳 彭莉红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03/59127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