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王兆铭调度珊珀湖综合治理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胡毅 李志鹏 编辑:文建美 2019-09-03 14:18: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3日讯(安乡站通讯员 胡毅李志鹏)日前,安乡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兆铭召集县环保、水利、自然资源、畜水、财政、公安、珊珀湖水利风景区管理处、经投公司、安丰等部门和乡镇负责人及大湖股份公司相关负责人来到珊珀湖综合治理工程现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相关指示精神,实地督导调度珊珀湖综合治理工作。县领导林红华、蔡广参加调度。

查看复兴闸推进情况。

踏勘周边精养鱼池转型情况。

调度会现场。

王兆铭一行从珊珀湖八号湿地出发至复兴闸,再到豆港泵站,沿途查看各项治理措施推进情况,并就珊珀湖周边精养鱼池哪些采取吹填转型、哪些需扩大水面实行人放天养转型、哪些要尾水处理实行功能化养殖转型等进行现场踏勘。

王兆铭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思想认识,严格按照中央、省、市要求,以破釜沉舟的勇气、壮士断腕的决心、背水一战的力度抓好珊珀湖综合治理,确保水质达标。二是要进一步落实综合治理措施,以工程形象展示工作力度。明确时间节点、目标要求,加速推进在建工程建设;坚决封堵池湖联通的暗管及明管,并加速推进精养鱼池转型;扩大清淤作业面,立即启动财评和实物量清点工作;保障豆港泵站按期开机补水活水,促进珊珀湖水质持续改善。三是要进一步加强水质监测,严格实行周检周报告制度,为治理决策提供数据支撑。四是要进一步强化资金保障,加大争资争项、资金整合力度,确保满足工程建设需要。五是要进一步加强调度指挥,确保形成合力。六是要进一步督促大湖水殖公司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并尽快移交大湖水面养殖使用权。七是要进一步加强巡查和执法,强化打击力度,营造良好的施工环境和执法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胡毅 李志鹏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03/59127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