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慈利县召开财税收入调度会

来源:红网慈利站 作者:戴晓山 编辑:王津 2019-09-03 17:55: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4日讯(慈利站记者 戴晓山) 9月3日,慈利县召开财税收入调度会。县委副书记、县长高靖生,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戴必欣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慈利县上半年财税收入情况,并对全年财税收入状况、财税收入进度进行了分析;就目前财税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研究讨论。

高靖生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当前的财税形势,坚持目标任务不动摇、不松懈,强化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扎扎实实推进财税工作;要进一步明确工作重点,压实责任,细化分解任务;要强化组织保障,及时做好财税调度工作,着力解决财税征收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要坚定信心,真抓实干,确保圆满完成全年财税任务。

来源:红网慈利站

作者:戴晓山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04/59140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