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专题调度黔张常铁路张家界西站及桑植站站前广场建设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廖秋萍 编辑:王津 2019-09-03 20:28:19
时刻新闻
—分享—

13.jpg

9月3日,张家界市委副书记、市长刘革安主持召开会议,专题调度黔张常铁路张家界西站及桑植站站前广场建设。

红网时刻张家界9月4日讯(记者 廖秋萍)9月3日,张家界市委副书记、市长刘革安主持召开会议,专题调度黔张常铁路张家界西站及桑植站站前广场建设。他强调,高度重视,咬定目标,正视差距,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曾超群,副市长李传荣等参加会议。

会上,市重点建设项目事务中心相关负责人汇报了黔张常铁路张家界西站及桑植站站前广场建设相关情况。目前,黔张常铁路张家界西站的主体工程已近完工,即将进入装修和设备安装阶段。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住建局、市自来水公司等部门负责人就当前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难点问题,提出了解决措施。

刘革安表示,各级各相关部门、各建设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充分认识项目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不讲条件、不讲困难,正视差距,梳理问题,想方设法解决问题。要咬定目标,按照“目标不变,任务不减,口子不松”的要求,重点围绕关键节点、关键工作,列出任务清单,明确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加快推进。要倒排工期,加强力量,抢抓施工黄金期,在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的基础上全力以赴抢抓进度。要加强领导,强化调度协调,进一步做实做细各项工作。同时,要强化督查,强化保障,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实现联调联试和通车目标。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廖秋萍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04/59141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