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武县召开“学习强国”学习分享会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邓贤凤 胡志锋 编辑:文建美 2019-09-03 16:51:50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903163914.jpg

近日,临武县委宣传部组织召开“学习强国”平台学习使用交流分享会,临武县各乡镇宣传委员、各机关系统党委宣传委员参加会议。

红网时刻郴州9月4日讯 (通讯员 邓贤凤 胡志锋)近日,临武县委宣传部组织召开“学习强国”平台学习使用交流分享会,临武县各乡镇宣传委员、各机关系统党委宣传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前三个季度临武县党员干部学习“学习强国”的情况;人均积分位列前茅的临武县卫生健康系统党委、金江镇、武水镇的宣传委员代表所在单位分享了学习经验;与会的宣传委员们畅所欲言,分享了学习收获、交流了学习经验,并就学习过程中遇到的疑难问题现场征求了意见,还针对老党员学习热情不高、学习效果不明显等问题建言献策。

会议指出,“学习强国”的学习工作列入了今年年终绩效考核,要进一步提高领导干部的思想认识和学习管理的能力,形成“学习强国”学习“比学赶帮超”的学习氛围;进一步提高学用结合的实效,及时掌握上级的精神,抓好工作落实。

截至8月29日,临武县“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共注册人数9735人,占临武县党员总数的66%,学习人均积分在郴州市11个县市区排名第3位。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邓贤凤 胡志锋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04/59142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