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劳动东路小学举行2019年秋季开学典礼

来源:红网 作者:杨丽丽 编辑:徐丹 2019-09-04 11:41: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4日讯(通讯员 杨丽丽)“原计划是昨天举行开学典礼,考虑到下雨会对学生安全造成影响,我们就延期到了今天。”劳动东路小学校长张必虎说。2019年9月3日上午8时30分,劳动东路小学全体学生穿着校服,佩戴着鲜红的红领巾齐聚在学校草坪上,隆重举行以“爱祖国、爱学校、爱伙伴·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为主题的新学期开学典礼。

??1.jpg

劳动东路小学举行新学期开学典礼。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全校师生共同唱响国歌,祝福伟大祖国繁荣富强。随后,少先队员们唱队歌。

升旗仪式结束后,全体师生在劳动东路小学手风琴社团同学们演奏的《我和我的祖国》《五星红旗》两首歌曲的伴奏下,共同迎接一年级新生步入红地毯,走进新学期。绿色的校服、鲜艳的胜利花映衬得一张张稚嫩的脸格外美丽,孩子们的眼神中充满对新学期的向往。

??2.jpg

劳动东路小学校长张必虎致辞。

校长张必虎的致辞以爱国教育为主题,围绕新中国十大成就,结合香港问题,告诫全体师生要多读书,做好身边的小事,全面提高自己各方面水平。他称,这个学期,学校将落实“三点半课堂”服务,重点发展学校的书法特色,培养学生的艺术文化素养。

??3.jpg

开学典礼上还开展了垃圾分类的知识竞赛。

开学典礼上还开展了垃圾分类的知识竞赛,回答正确的同学都获得了学校精心准备的奖品,现场气氛非常热烈。张必虎说:“目前学校也在落实垃圾分类教育,将请专业人员为全体师生做专业训练。每个班都配置了分类垃圾桶,让学生逐渐培养起垃圾分类的意识。”

来源:红网

作者:杨丽丽

编辑:徐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04/59144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