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贺辉深入东安鹿马桥镇苏家岭村调度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秦浩 蔡堃 编辑:于佳丽 2019-09-04 09:41:00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截图_20190904090323_副本_副本.jpg

调度现场。

微信截图_20190904090232_副本_副本.jpg

调度会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9月4日讯(通讯员 秦浩 蔡堃)9月3日上午,永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贺辉深入东安县鹿马桥镇苏家岭村调度指导脱贫攻坚工作。东安县委副书记、县长龙向洋,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彭俊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唐华栋,市直后盾单位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苏家岭村地处偏远山区,山多地少,交通不便,为省级深度贫困村。全村共有建档立卡贫困户77户251人,截至目前全村还有21户58人未脱贫。

贺辉实地察看了苏家岭村通村路段施工情况及村民生产生活用电保障等方面,并认真听取苏家岭村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该村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等情况和存在的困难。

贺辉对苏家岭村的脱贫攻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苏家岭村脱贫攻坚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级各部门要紧紧围绕“一确保两完善”“两不愁三保障”工作的标准和要求,结合省联点督查发现的问题,扎实开展“回头看”,建立问题清单,精准发力;要加强与群众的沟通交流,主动交心、谈心,帮助解决贫困户的实际困难,提升群众满意度和认可度;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村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要大力发展村级产业项目,利用村里优质水源和山林优势,因地制宜,打造特色养殖产业,带动贫困户脱贫致富,全力以赴实现苏家岭村高质量脱贫摘帽。

来源:红网

作者:秦浩 蔡堃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04/59145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