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检察开放日活动为民营企业保驾护航

来源:红网 作者:张清彦 向晓玲 编辑:康晓乔 2019-09-04 16:12: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4日讯(通讯员 张清彦 向晓玲)9月4日,从湖南省沅陵县检察院了解到,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坚持‘两个毫不动摇’”,为民营企业发展营造良好法治环境和营商环境,依法保护民营企业权益”的指示精神,该院开展了以“检察护航民企发展”为主题的检察开放日活动,让企业家零距离接触检察工作。

此次活动邀请了县工商联副主席代龙旺和涉及文化传媒、健康、法律、置业、电子等领域的8家民营企业代表走进检察机关,进行参观、座谈,共谋共创沅陵民营企业发展良好环境,零距离接触检察工作,提出了多项意见建议。活动中,与会代表们参观了12309检察服务大厅、远程信访接待室、执法办案区、案件管理中心以及院荣誉陈列室和文化走廊等场所。在参观过程中,代表们就检察工作相关情况提问,员额检察官一一进行解答,并就如何畅通检察与民营企业沟通渠道,建立既“亲”又“新”的商检关系进行了深入探讨。

代表们表示,这次检察开放日活动让自己真正近距离、全方位地了解了检察工作的职能与流程,希望检察机关能继续运用好检察职能,增强民营企业发展的安全感,为民营企业的发展保驾护航,并对该院充分履行检察职能服务民营经济发展给予一致好评。

来源:红网

作者:张清彦 向晓玲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04/59154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