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靖生调研涉大鲵自然保护区水电站整改、河长制工作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戴晓山 编辑:王津 2019-09-04 23:57: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5日讯(慈利站记者 戴晓山)9月4日,慈利县委副书记、县长高靖生来到金岩土家族乡、溪口镇调研涉大鲵自然保护区水电站整改、河长制等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熙照一同调研。

在金岩土家族乡南坪水电站,高靖生与相关负责人详细交谈,了解了水电站建设年份、具体规模等情况,并对下一步整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高靖生指出,各级各部门要紧扣目标要求,细化工作方案,切实增强小水电站整改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压实工作责任,在坝体拆除等环节要严格遵守安全生产规程,严防意外情况发生;要用最有力的整改措施、最严格的要求,确保整改目标如期完成。

高靖生还来到溪口镇的九渡溪河段调研河长制工作。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戴晓山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05/59490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