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同兴水厂集中供水工程项目正式开工

来源:红网 作者:廖孙赐 车世龙 编辑:文建美 2019-09-05 11:52: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5日讯(安乡站通讯员 廖孙赐 车世龙)近日,坐落在安乡县大鲸港镇羌口村的同兴水厂集中供水工程项目正式开工。

水厂效果图。

该水厂取澧水,采用混合-絮凝-沉淀-过滤-深度处理工艺,设计日供水规模2万吨,管网总长83千米,供水覆盖安丰、大鲸港、安康、下渔口、陈家嘴这5个乡镇以及原种场,共计16万人。

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改善安保垸各乡镇农村饮水的安全情况,实行区域性供水,改农村水厂地下取水为地表取水,彻底解决农村小水厂供水能力不足、入户管建设和早期建设供水设施老化等问题。

来源:红网

作者:廖孙赐 车世龙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05/59494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