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六城同创”曝光台|冷水滩一小区内过道成马路市场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庚娣 编辑:王津 2019-09-05 17:08:17
时刻新闻
—分享—

5d737e4e0802fee895e962436a0dd07_??.jpg

红网时刻9月5日讯(冷水滩分站记者 王庚娣)日前,有市民反映冷水滩区银竹家园小区内占用过道贩卖菜、摆牌桌、车辆乱停乱放等现象,严重影响小区居民的正常生活。

9月5日,记者来到冷水滩区银竹家园小区1栋和13栋楼间过道看到,道路两边摆了很多小摊,售卖瓜果蔬菜;有居民私自把车库改成家禽售卖店,臭气熏天让居民们掩鼻路过,还有部分居民利用过道空间摆上牌桌打牌。由于小区物业不管,小区居民对现在生活环境表示非常不满意。“这个小区我住了十多年了, 现在感觉过道像菜市场,小区老人家多,老人家把牌桌摆在路边上,占了过车道,我们有时候过车都很不方便。”小区居民赵女士说道。

冷水滩区银竹家园小区内车辆乱停乱放的现象也时常发生,在现场,我们还看到原本不允许停车的道路上每隔几米就停放着数辆私家车;小区内绿化带的树木没人杀虫修剪,老人带着孩子在下面玩耍,时常还会有虫子掉落。小区居民介绍,房屋外墙上的水管漏水也无人修理,导致居民家里墙边发霉发黑,多次反应,并没有相关人员来处理。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庚娣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05/59504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