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曹伟宏同志提名为韶山市人民政府市长候选人

来源:红网 作者:谷宁 王无冕 编辑:吴思静 2019-09-06 08:53:38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9月6日讯(韶山站记者 谷宁 王无冕)9月5日上午,韶山市召开干部大会,宣布省委有关人事任免决定。湘潭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廖桂生出席会议并讲话。韶山市委书记唐杰主持会议。

会议宣读了省委有关人事任免决定:曹伟宏同志提名为韶山市人民政府市长候选人,并介绍了曹伟宏同志的基本情况。

廖桂生在会上指出,这次人事调整,是省委和湘潭市委从韶山市领导班子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的实际需要出发,依规依程序,慎重作出的决定,希望韶山各级领导班子要团结带领广大人民群众结合当前工作的新特点、新任务和新要求,抢抓新机遇,齐心协力,锐意进取,不断开创工作的新局面,努力把毛主席家乡建设得更加美好。

来源:红网

作者:谷宁 王无冕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06/59511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