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洪江市公安局:“奔跑吧,兄弟!” 健康从“心”出发

来源:红网 作者:向春颖 编辑:康晓乔 2019-09-06 08:59:21
时刻新闻
—分享—

9.5(6).jpg

怀化市公安局心理辅导团队赴洪江市开展心理健康团体辅导活动。

9.5(8).jpg

洪江市12名基层民警参加此次活动。

红网时刻9月6日讯(通讯员 向春颖)9月5日上午,为维护民警心理健康,贯彻落实“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战时心理服务实践活动有关要求,舒缓民警职工的工作和生活压力,增强团队之间协作与沟通能力,凝心聚力、砥砺担当,特别是为了给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等重要任务提供有力的队伍保障,怀化市公安局心理辅导团队赴洪江市开展心理健康团体辅导活动。洪江市12名基层民警参加此次活动。

期间,开展了“大风吹”“写名牌”“划词语”“拍卖活动”等多个团队心理辅导游戏。游戏中,大家按照心理咨询师的指导要领积极参与,共同完成了互动游戏。不管年龄大小、职务高低,都全身心投入活动当中,放松自我,欢声笑语此起彼伏。每个游戏结束后,大家畅所欲言、沟通交流,在缓解压力、调节情绪的同时,进一步增进了民警之间的互相理解和信任,提升了队伍的凝聚力。同时,大家还表示面对压力和困难时,最重要的是改变自己的心态,通过不断学习,超越自我,提高自身综合能力,积极勇敢地去面对和解决工作与生活中遇到的各种问题,缓解压力、寻找快乐!

最后,大家一句“奔跑吧,兄弟!”将全场气氛推向了高潮,团体辅导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结束。活动结束后,民警纷纷表示,此次心理健康团辅活动,充分体现了上级公安机关对基层民警的关爱关心,通过互动游戏,使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中,身心压力得到了调整和释放,也通过沟通交流努力认清自我,积极调整状态,以最佳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努力实现快乐工作、幸福生活。

来源:红网

作者:向春颖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06/59511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