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凌晨突发车祸3人被困 桑植消防紧急营救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尚生涛 编辑:王津 2019-09-05 17:48:00
时刻新闻
—分享—

事故现场.jpg

事故现场。

查看被困人员情况.jpg

查看被困人员情况。

救援现场.jpg

救援现场。

成功救出被困人员.jpg

成功救出被困人员。

红网时刻张家界9月6日讯(通讯员 尚生涛)9月5日凌晨5时38分,湖南张家界市桑植县消防大队接到群众报警称,桑植县陈家河镇通往上河溪乡路段公路边发生车祸,有3人被困,情况危急。接警后,桑植县消防大队立即出动赶赴现场处置。

6时36分许,消防指战员到达现场,经侦察发现事故为一辆箱式货车撞上路边停放的一辆无牌拖车,货车驾驶室严重变形,车内3人被困,均为腿部被紧紧卡在车内无法动弹。其中司机意识清醒,副驾驶室两名妇女伤势较为严重。一名妇女头部血流不止,赶来的医务人员正在给其输液治疗,另一名妇女脚部受伤,处于半昏迷状态,情况十分危急。

消防员一边安抚被困人员,一边实行破拆救援,由于车头变形严重,没有有利的救援支撑空间,给救援带来很大的困难。消防员首先使用液压破拆工具将车门破拆,将车头变形部位进行扩张腾出救援空间,然后配合医务人员将伤者抬出。

经过40多分钟的紧张救援,3名伤者被成功救出并移交现场医院人员送往医院治疗。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尚生涛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06/59512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