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邱初开调研涉大鲵自然保护区水电站整治工作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柴丽莉 唐小花 编辑:王津 2019-09-05 23:35: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6日讯(慈利站记者 柴丽莉 唐小花)9月5日,慈利县委书记邱初开来到县涉大鲵自然保护区水电站整治工作指挥部,调研涉大鲵自然保护区水电站整治工作。副县长谭本伦参加调研。

在县涉大鲵自然保护区水电站整治工作指挥部,邱初开查看了慈利县涉大鲵自然保护区水电站2019年9月30日前整治工作作战图,详细了解了当前整治工作的进展情况。

今年9月份,全县计划完成14座电站资产评估工作,9座电站退运配电工作,15座电站拟保留大坝后评估工作,4座电站大坝拆除工作,13座电站停电解网工作,完善8座电站的生态恢复措施,根据整治进度,完成部分电站验收销号工作。

邱初开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责任,紧盯任务节点,抓住关键环节,严格落实“一站一策”;要不断强化安全维稳、加强风险管控、积极做好政策宣传工作,依法依规制定补偿方案,尽最大努力争取企业及干部群众的支持,全力推进整治工作,坚决打赢打好慈利县涉大鲵自然保护区水电站整治这场硬仗。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柴丽莉 唐小花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06/59513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