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阳、王兆铭教师节前夕看望慰问一线教育工作者

来源:红网 作者:邓志祥 李志鹏 编辑:文建美 2019-09-06 10:09: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6日讯(安乡站通讯员 邓志祥 李志鹏)教师节前夕,9月5日上午,安乡县委书记张阳,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兆铭走访慰问了安乡五中、董家垱中学、黄山岗中学、特殊教育学校、安乡一中的一线教育工作者,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节日的问候,并致以崇高的敬意。县领导李长春、邓红参加。

看望教育工作者。

看望教育工作者。

看望教育工作者。

在安乡五中、董家垱中学、黄山岗中学,张阳、王兆铭与教师们握手,听取学校教学工作情况,了解教育工作者的工作与生活状况。张阳指出,乡村教育是安乡县发展的重要基础,要按现行工资保障机制不断提升乡村教师的待遇水平,加强乡村教师队伍建设,加大优秀教师培养力度,切实帮助解决办学过程中遇到的困难,让农村学生享受到优质教育。

在县特殊教育学校,张阳、王兆铭一行走进课堂,旁听老师上课,与老师亲切交谈,感受特教老师的教学不易。张阳表示,办好特殊教育,除了全社会的共同努力之外,特教老师需要付出更多的爱心及耐心。在各位老师的辛苦耕耘下,安乡县特殊教育管理水平、办学质量正在逐年提升,残疾孩子在这里得到了很好的康复教育。希望各位老师不忘初心,怀着对社会的责任感来做好这项事业,让残疾孩子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以及社会的温暖。

在安乡一中,张阳、王兆铭一行认真查看校园环境,详细了解新校区建设、师资配备等情况,并就校园绿化、交通作重点强调。张阳要求,新校区要注重绿化设计,校内人车分离,进一步实行精细化管理,为教师教书育人和学生刻苦求学提供良好的外部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邓志祥 李志鹏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06/59515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