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2019年度定兵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李雪岩 编辑:文建美 2019-09-06 10:46: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6日讯(安乡站通讯员 李雪岩)9月5日上午,安乡县2019年度定兵工作会议召开在县武装部召开。安乡县领导林红华、谈云、李柏等参加会议。

会议对今年的新兵情况进行逐个审定,听取了政治考核组和各成员单位的意见,对预定新兵人员进行了综合评定,最终确定120名新兵名单。其中大学生85名,在已定兵员中,大学生人数占比为70.8%。

会议强调,在后续工作中要加强对已定兵员的管理和教育引导,激励新兵坚定报国志向;要做实做细各项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今年征兵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李雪岩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06/59516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