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山县部署推进目标管理绩效考核和全面小康工作

来源:红网衡山站 作者:石柯 编辑:李覃梁 2019-09-06 15:50: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6日讯(衡山站记者 石柯)9月5日,衡山县召开全县目标管理绩效考核暨全面小康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2019年考评迎检工作。衡山县委副书记段晓赛出席并讲话。

去年,衡山县全面小康实现程度达到了94.2%,在全市二类县市中考评得分排名第一。全面小康工作总体实现程度较高,短板指标有所提升,工作合力得到加强。同时,市绩效评估中,衡山县党政绩效评估总得分位居全市良好单位第一。

今年目标管理绩效考核和全面小康考评工作有了新的调整变化。全面小康新考评办法将原来的“经济发展、人民生活、社会发展、党建法治、生态文明”等五大类调整为“两个翻番、三大攻坚战、社会民生、经济高质量发展”等四大类,原23个二级指标调整为16个,新增指标11个。2019市对县绩效评估也明确了五大导向,科学设置评估内容,评估等次名额变化,优化了评估指标。

段晓赛在会上指出,今年县委县政府明确要求全面小康实现程度要达到96.1%,全面小康工作力争进入全省二类县前30名;市绩效评估要保二争一。他要求,要深入研判分析,把握好考评工作形势;要明目标、突重点、抓加分、保底线、抓提升补短板、强学习、勤对接、严问责,全力抓好工作落实,确保年终考评进位争先。

来源:红网衡山站

作者:石柯

编辑:李覃梁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06/59525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