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市开展大庆安保维稳集中清查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廖智慧 陈希 编辑:文建美 2019-09-06 16:25: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6日讯(资兴站记者 廖智慧 通讯员 陈希)9月5日晚,资兴市公安局开展网吧清查行动,对资兴市城区12家网吧进行了全面清查。

当晚,资兴市公安局共安排网安大队20余名民警、辅警针对网吧是否严格落实上网实名制、未成年人上网情况、网吧安全管理制度,是否落实安全技术措施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地检查,并对200余名上网人员身份进行逐一排查。同时,要求经营者要加强依法经营意识,认真履行好维护好场所安全秩序责任。

据悉,近期资兴市对影响社会治安稳定和大庆安保工作的重点地区、重点场所、重点行业、重点人员开展大庆安保维稳集中清查行动,全面消除治安隐患,确保社会治安大局平稳安定。


来源:红网

作者:廖智慧 陈希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06/59526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