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山县召开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来源:红网衡山站 作者:陈亮 编辑:李覃梁 2019-09-06 16:23: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6日讯(衡山站记者 陈亮)9月4日,衡山县委书记尹培国主持召开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正式确立中共衡山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审议相关制度和文件,安排部署下阶段改革任务和工作重点。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中共衡山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19年工作要点》《关于印发<中共衡山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工作规则>的通知》等文件。

尹培国在会上指出,2018年全县改革工作有成果有亮点,政务审批、农村土地确权颁证、警务制度改革等一批规定动作走在全市前列;县委组织部构建远教“三纵三横”体系、县委统战部创新企业联手帮扶模式等一批自选动作大胆创新,取得较大突破;借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的契机,县内开展了“改革先锋人物”表彰、书画展等一系列活动,营造了浓厚的改革氛围,进一步坚定了全县改革再出发的信心和决心。

尹培国指出,全县上下要提振信心,做到下阶段工作有重点有成效。一是要增强“三个自觉”,提高对改革的思想认识,提高改革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攻坚克难,补齐短板。二是要突出“三个方面”,确保改革真正取得实效。做到改革内容实在,结合县内实际制定“接地气”的改革方案;做到改革举措落实,不搞形式主义,不做表面工作,多出实招、硬招、真招;做到改革成果有实效,积极推进产业发展、项目建设、招商引资、营商环境、生态环境保护、社会保障等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

尹培国要求,要落实“三个责任”,增强对改革的谋划部署。县委深改委要严格遵从工作规则,对重大改革事项、关键改革领域、难点痛点问题要过问、要调度、要推进,层层抓落实;专项小组要对标《工作要点》和《任务分解表》,进一步细化责任,明确任务,制定具体的工作方案和切实可行的改革措施;县改革办要发挥好协调、联络、督查、调研、建议等职责,加强对改革的宣传和氛围营造力度,当好深改委的有力助手和参谋。

来源:红网衡山站

作者:陈亮

编辑:李覃梁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06/59526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