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靖州:电商助农销售 桃胶变废为宝

来源:红网 作者:龙俊霓 编辑:康晓乔 2019-09-07 08:54:37
时刻新闻
—分享—

桃胶。

桃胶成了果农“致富宝”。

红网时刻9月6日讯(靖州站通讯员 龙俊霓)9月5日,湖南省靖州县电商们卖力地在网上直播吆喝,为该县桃农们销售桃胶。

桃胶是桃树从树皮中分泌出来的树脂,如琥珀般晶莹剔透,有美容养颜,清热降火,治疗糖尿病,胃炎等功效。以前桃胶的价值没有被发现,果农们觉得这是一个累赘。现在桃胶的价值逐渐被开发,而且市场前景特别好,桃胶成了果农“致富宝”。

电商们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帮助桃农们销售,仅仅半个小时的时间,线上销售量就达500余件。线下桃胶做出的炖品也深受市民喜爱。

谈及为什么会打开靖州桃胶市场,电商蒋石铜说,现在大家越重视养生美容,桃胶就有了新的农产品附加值。

电商们表示,现在桃胶的市场前景很广阔,价格达到14元一斤,市场还是供不应求,所以桃农们如果需要销售的,可以与电商联系。

来源:红网

作者:龙俊霓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06/59530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